人啊~~不能太自做聰明,否則就會踢到鐵板~~~


誰說貝果不用水煮呢???~~~


我~~就犯了全天下的人都不會犯的錯~~~~~結果~~妳看~~!




這個麵糰不是用紅蘿蔔汁做的~~還是我那瓶沒用完的<金黃起士粉>搞的鬼~


只是份量少一點而已~~裡面加了芝麻 & 亞麻子粉,就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囉!!


看起來很像<紅蘿蔔麵糰>對吧!!




我在貝果裡面加了馬鈴薯泥和紅蘿蔔絲~~~


結果~~我又錯了!


我的紅蘿蔔絲沒有煮熟(生的),所以有一點硬~~所以它就戳破麵皮跑出來了~~










大家都知道~~貝果做到這裡接著就是要<水煮>~~


我忽然想~~如果不要水煮會怎樣呢??~~~應該跟一般麵包沒兩樣吧!


我又想~~如果我像做<法國麵包>的方式來烤麵包,應該可以烤出外Q內軟的貝果吧!


咦~~這個主意好像不錯耶!


那就來試試囉!!




你看到了吧!~~~最下面那一盤石頭~~就是我的傑作!


輕輕打開烤箱還一直冒著水蒸氣呢~~


嘿~嘿~~這個辦法應該不錯~~~~(我腦袋裡浮現出法國貝果的口感~)


結果~~~你看到的~~~貝果裂痕好多~~


看起來有點經歷風霜的樣子~~~乾巴巴的!


更慘的是紅蘿蔔絲跑出來了~~~


這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唉!!~~~烤出來的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至於口感如何呢??


沒有什麼稀奇的~~就是一般麵包的感覺啦!(非常失望~~)~~那裡來的法國貝果~???


好啦~~~遊戲結束了~~~(我自己先投降~~)


我就想~~還好我一開始就開宗明言我是<半桶師>~~否則會被丟石頭吧!!


這個經驗告訴大家~~~別胡搞瞎搞~~還是乖乖的照步來吧!


好孩子不要學喔!~~


我這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