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書櫃裡看到一本書叫做~~~<人總是老的太快.而智慧卻來的太慢~~>


這是我很久以前在菜市場的舊書攤買的...一本30元....


我有時候覺得寫書真的很不值得.作者花了好多時間.智慧.經驗寫了一本書....


太冷門了沒人要看    就被打入舊書堆裡賤賣.......真可憐...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這類的書籍...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多啟發作用...


細細的讀總能讀出一點心得...


光是那個書名就寫的很貼切....尤其是現在的我...更有很深刻的體會...


我們很容易一天過一天的一成不變...而我們的智慧卻停留在某個階段沒有成長....


直到有一天發現一些道理...才驚覺已時不我予.......


就拿我學電腦來說...如果我早一點學習.那我學到的東西就不止這樣囉...


人的頭腦如果不用.就會老的快...<智慧>不是來的太慢....是我們沒有去啟動它吧~!!




這個蛋糕是去年做的了...我第一次把南瓜泥加到戚風蛋糕裡去....


因為時間太久了..食譜就是..........妳平常做的戚風蛋糕加入南瓜泥70 g........






沒有用一般的八吋蛋糕膜......只是因為我想看它切成條狀的樣子.......(嘻~~很爛的理由)


我喜歡這樣的蛋糕.......簡單又有深度...好吃....


 


 


 



 


再來又是我的~~工商服務時間~~...


 


這是我跟格友emmy 訂的夏威夷果牛軋糖.是她自己手工做的哦~!!


我打算過年拿來送親朋好友的........(大家不用對號入座.要吃自己去買啦~!!)


老公先拆了一包來吃...一打開那個夏威夷果的味道好香哦~!!


我以前就沒吃過用夏威夷果做的牛軋糖.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我很肯定的說這個牛軋糖真好吃..


如果大家想嘗嘗看.可以自己跟 emmy 連絡~






它有二種口味..這是蔓越莓夏威夷果牛軋糖...妳看它的夏威夷果好大一粒.真的是下重本呢...


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這是原味的夏威夷果牛軋糖.....裡面的夏威夷果也是好大一ㄎ一ㄢ....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喔~~emmy說這個是用日本的海澡糖做的...不黏牙,奶香味醇.堅持不加人工色素.......




過年想要來點甜甜蜜蜜的感覺嗎???........自己去找 emm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