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表文章常常遇到 888~..~我發現把<插入超連結>取消就好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現在就不能用連結~..~


 


我喜歡吃茄子. 所以到格友那裡看到茄子料理就會讓我心動~


我也很少用到粉絲做菜..在 juling 那裡學到的~~~茄香粉絲煲~~~


就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了~!!


材料~~油炸或水煮的茄子二條      泡軟的 粉絲一個      肉絲.蝦皮少許     蔥蒜辣椒少許


             水一~二杯       醬油.糖少許




先爆香辛香料與肉絲~~~


加入水與粉絲..小火煮一下


再放下茄子~~~就可調味~!!


煮到粉絲與茄子都入味了就好了~~~


PS~~粉絲很會吸水.太乾就再加一點水..再試一下味道. 就可起鍋了~!!


~~~糖醋海鱺魚~~~


~~~蝦皮炒高麗菜~~~


我們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