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我每週最忙的一天..一早要買貨.回來要做小菜.....


麵線如果運氣不好又很晚賣完. 回到家打開電腦只能看看留言.回覆一下~


晚上11點老公就會摧我關電腦去睡覺..


所以妳們會常常看到<待續>~~~~~~就是這個原因~


除了星期六以外(隔天休假). 我很少熬夜寫blog...


所以有時候內容精簡..一語帶過~~如果大家有看沒有懂~~再告訴我~~


早上~~我會利用吃早餐的時間再補一下文章或回覆格友的回應..


但是~到了9 點多我就要開始忙了~~所以<待續> 就又會出現~~


所以~~大家就會看的 2266~實在很不好意思~!


好了~~報告完畢~!!


 


 


這個<菇菇炒蛋>是因為上次做<咖哩菇菇雞>剩下來的菇類~


我發現拿來炒蛋也不錯吃..只是有一點醜~~


唉呀~~就是節約料理嗎?? 加減吃啦~~


更何況菇類很營養~~


我剩下香菇 & 柳松菇一起先下鍋炒香~再調味~


加一點九層塔再炒一下~


最後淋上蛋汁~~待蛋汁凝固後再翻炒~~


就完成了~~菇菇炒蛋~~了~


哈哈~~有夠醜的啦~!! 可是加了蛋的香菇更下飯喔~!!


~~~鹹蛋炒苦瓜~~~


嘻~~現在才發現今天有這麼多<蛋>~~又是炒蛋又是鹹蛋~~


還有一盤臘肉炒青蒜~~


今天的午餐~~(哇~~怎麼拍到霧沙沙~~?? )歹勢啦~!!


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