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do的烘焙坊休業了一個禮拜.客人應該都跑光光了~


我除了做了二次吐司外..不知道還可以推出蝦米新產品或新造型的麵包~


還好各位老師跟同學都一直很努力的做麵包~


讓我還有可以取經的機會.....


這個麵包是從  judy  那兒學來的.這是我沒做過的造型.又是我愛的蔥花~


二話不說馬上動手囉...謝謝 judy 的分享.不然我可能從此要退出烘焙界了~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事實上是我最近很懶.很提不起勁來....又是更年期現象~?


天太熱了吧~!!


老天爺很可憐ㄟ...太冷會被罵....太熱也被罵....歹做人喔.....


天公伯啊~~思力嘛仙....




看judy 在麵糰裡面加南瓜.做出漂亮的黃色麵糰..


我手上剛好有地瓜.也依樣畫葫蘆的加入麵糰裡...(我今天用的是巨蛋麵包的食譜)


把麵糰分割後~~桿開成長方型~~切成三條綁辮子...






發酵完成後從中間劃上一刀..刷上蛋汁~


先擺上培根片....


再鋪上蔥花餡~~


用180度烤約18分鐘~~


香香的麵包出爐了...明天的早餐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