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這個 MARK 應該不陌生吧~~沒錯~~就是蘋果電腦的LOGO~~


哈哈~哈哈~很像吧~!!


這個 idea 來自於 judy....她很有創意的搞個什麼<人形卡>造型麵包~(義大利肉醬麵包)


看的我牙癢癢的...手也癢癢的...連腦筋也癢癢的~~


不趕快來玩一下.肯定會睡不著..


 


剛好手上有一些咖哩醬.就拿來當內餡~~


咖哩醬做法~~紅蘿蔔.馬鈴薯切丁煮熟..


                      洋蔥一個切丁用油炒軟後.加入紅蘿蔔.馬鈴薯一起炒..


                    再加入咖哩粉炒出香味.加一點水.雞粉調味就好了...


各位有沒有發現.裡面的材料沒有<蘋果>~~~


                                                             


加半片起司片~~~


包成長方形~~




本來我也想找個什麼碗糕卡的來玩...


結果翻箱倒篋的蝦米也沒有...後來才想到畫一個蘋果....


可是一般蘋果又太無趣了....


忽然讓我想到老公的~~蘋果電腦~~.所以我就用墊板剪了一個<蘋果>


就用<它>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灑上麵粉後效果其佳.連老公也嘖嘖稱奇~~覺得很好玩..


                                                               


另外二個灑上起司粉~~



妳看~~烤出來的效果很好呢...


其實一開始我有想印個蝴蝶的..結果沒成功就放棄了...


那個蝴蝶還是我從我的紙黏土作品拿下來的...


老公看了一直說要我留下三個....


因為他要拿去送給高雄<蘋果電腦>門市裡的職員~


讓他們見識一下這個<蘋果麵包>...


老公還很騷包的專程送過去給他們吃呢...(因為他們平常服務不錯.幫老公很多忙~)




鬆軟的麵包加上咖哩起司.也很好吃..



                                                                     


多了造型<蘋果>更讓這個麵包多了話題與趣味性...


做麵包就是要這麼好玩....過癮....


後記~~~老公回來後說<蘋果>門市的職員都捨不得吃這個麵包...


                因為太可愛了.想把它供起來...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