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我當選了....


感謝各界的支持.我才能在這裡繼續為大家服務....


將來....我會....................(差一點以身相許.....)


喔~~搞錯了啦.....都是被最近的選擇傳染了啦....我還以為我是參選人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的相片上精選了..


要謝謝所有的老朋友...好朋友...新朋友...小朋友....的參觀指教..


因為妳們常來逛我家的灶ㄎㄚ...


所以我才會這麼渾身解數的使出我的十九般武藝...(十八般太少了~~).與大家分享~!!


也謝謝奇摩的愛載..有空常來坐坐啦~!!


此篇不開放回應了.純粹分享...


大家的留言我一併在此謝謝大家~~    


有閒卡价來坐啦..


這是我BLOG 二周年最好的禮物啦~!!        


                                                                    


 


~~~紅趜東坡肉~~~



~~~~香蔥千層豆腐~~~~




~~~南洋咖哩海鮮天使細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