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打開電腦又被嚇一跳.回應怎麼那麼多呀???


回到部落格首頁一看才知道我的照片又上精選了...


好開心哦~~這是奇摩今年給我的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呢...


 



感謝奇摩的愛戴.有看到我很認真的拍照片呢..這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肯定...


我因為寫BLOG 要PO照片.很努力的學習拍照的技巧...希望它看起來很吸引人...


我自己都覺得我拍照的技術越來越進步了呢...


 



 


謝謝每位點進來的新朋友...老朋友...愛妳們哦~!!


本篇不開放回應了...謝謝大家囉~!!....


並祝大家~~聖誕快樂~!!


這個是~~蟹棒凱撒沙拉~~是我最喜歡的早餐呢..       




 


這個是~~~焗烤彩椒盅~~~一道好看又好吃的料理哦~!!                     




 


~~~~~~這道是~~~用香菇頭做素肉 & 香菇蒟蒻捲~~~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