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 15 日 ~~~


是個好日子.因為kodo 又要嫁女兒了.. 我就二個女兒.這個嫁掉之後責任就了了..


一早在家裡準備完成後.我們就前往夢時代的新天地餐廳了..(雅悅會館)


餐廳已經都幫我們打點好了..現在辦喜事輕鬆多了..





連喜餅也是餐廳幫我代收的..都不需要我去張羅...我只要打扮的美美的入場就可以了..





這個收禮桌也是由餐廳提供佈置..喜糖也是餐廳提供的...









喜宴會場....燈光美氣氛佳哦...




時間到了~~~.男方親友就座之後.先準備喝甜茶..



奉茶~~






收紅包.....




接下來要交換戒指..新娘新郎互相戴戒指...








從此互訂終身囉~!!




接下來婆婆給媳婦戴金飾~~











這新娘子一點也不淑女....(這個時候不用比YA 啦...ㄚ母三條線了.///..)




親家公.親家母一起拍個全家福~!!



接下來換我給女婿帶項鍊...多了一個兒子了..





我們的全家福~!!




雙方親友一起拍個大合照~!!



準備入席了....




很謝謝小姑.小嬸.弟媳的協助..幫我收禮.送餅..帶客...







大嫂的女兒(姪女)看到ㄚ嬤好開心...一起拍照留念~!!



媽媽與大嫂.姪女合影~!!




親友已經紛紛到來了....



龍潭的婆婆與大哥.大嫂.小姑一家人....




比YA的是宜蘭的親家公與親家母...旁邊的是宜蘭來的張大哥.(我以前超商的房東大哥)..還有黃大哥..


真的很感動這些親友這麼盛情的從大老遠的來給我請喝喜酒...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這份情..愛妳們哦..



接近開席的時間了..新人準備進場了....(沒看過這個愛秀的新人...






紅色的這一桌是<主桌>..男女雙方親友就坐了....







中途姪子.姪女去發我們準備的<李鹹糕仔>....









這一組母女很像姐妹花呢...(我大嫂與大女兒)



新娘子換了第二套禮服進場了....







這個打扮好像洋娃娃...










隨桌敬酒囉~!!







乾杯啦...喂~~妳們會不會太爽了呀...




 


我的相機只拍到這些...以下有一些精彩鏡頭是我從錄影帶翻拍的..很好玩哦~!!


 


>>>>>>>>>>>>>>>>>>>>>>>>>>>>>>>>>>>>>>>>>>>


 


這是一開席時.我們雙方家長與新人上台敬酒...(因為是翻拍的照片.所以有點模糊...請包含~)



一起鞠躬謝禮.....



準備下台就座...........請注意.........




這二個人一點默契也沒有..新郎要往東...新娘要往西.........(好玩的來了)








新郎想: 怎麼拉不動呀?....


新娘想: 你要去那裡呀?...


 



二個人都沒打算放手..也沒打算各走各的...形成拉鋸戰了啦...



結果呢....?......哈...有人投降了...







哈....我們贏了啦.....YA.....YA....




新郎終於跟著新娘子下台了....


很懷疑這二個小鬼是不是事先套好的<橋段>來這一段???..真好玩...


相信當天的親友都會為這二個活寶新人留下深刻印象...



好啦..當天我很多菜都沒吃到..沒想到回來一看照片...哇哩勒...


怎麼只拍下這一盤而已呀...其他的菜色呢....害我連眼睛吃冰淇淋的機會都沒有啦...



算了吧..最後介紹一下我們美美的新秘...看不出她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吧...


今天她為女兒做的造型.彩妝大家都很ㄜ樂...連我也被她大變身了..(對我而言是大突破呢~)


新秘也是我們的鄰居.以後大家有需要可以找她.包君滿意...



最後看一下我們的喜餅...



這也是吳寶春老師推薦認為最好吃的喜餅呢...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