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熱...應該有35 度左右吧...妳那裡呢?....


又沒風微微的吹..一整個很煩躁..這種天氣如果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肯定會中暑..


我從龍潭回來好幾天了.都沒有做麵包..太熱了真不想動....


那個上過課一直想練習很好吃的<樹枝麵包>也吸引不了我...沒有動力..


只好找一些之前做的麵包來充數...還好我都有留庫存..只是沒有時間po...





 


~~~~~~~~~~


 


 


 


這個<香蕉乾>是我小時候常常吃的零食.媽媽常常買..現在已經很少人家在賣了....


前不久去左營看農產品展售會..ㄚ...就是去給小美探班那一次啦..


我在左營物產館看到這個香蕉乾..第一個想到要把它拿來做麵包.....


現在很好笑.在外面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想一想能不能加到麵包裡...


總希望可以倂出一點不一樣的火花...





台灣的香蕉好吃第一名..連日本人也很喜歡..做成香蕉乾更是一絕..Q 爹爹..甜蜜蜜.真好吃..




我打了一個麵團.分成二份..一個包入核桃與香蕉乾.....一份包入高溫起司丁要來做薄餅...
















我先烤了起司薄餅...因為不想讓它們在一起.把味道搞混了...





再烤這個香蕉乾麵包..香蕉的味道很強烈.很香...可以想像它的美味...





那天的香蕉麵包的組織...法國麵包的麵團就具備了外酥內Q的特性..濕潤度也夠..我覺得很好吃呢..





這個薄餅就不用介紹了啦....好吃不在話下...二種口味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