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回到家.忽然發現對面公園的大樹掉了滿地的葉子....有颱風嗎?..........


不....我突然意會了....是秋天到了...秋風掃落葉啦....


沒錯...農曆七月過完.馬上就是秋分了.....秋天來了.....


 


秋~~靜靜的徘徊....靜靜的徘徊.......


 


這是一首老歌<秋的懷念>的歌詞..


我喜歡老歌.也愛唱老歌.....心中馬上響起了這首歌的旋律.....


嗯....幾百年沒去唱過卡拉OK了....


等一下.....我知道有人要跟我說: 姐仔~~現在都流行唱KTV了啦....


卡拉OK是那種做<黑>的小店在唱的啦.....就是有越南妹的那種...


我知道啦.....ㄚ我是老人嘛?....


我們的年代有卡拉OK就很時髦了ㄟ.當然要懷念一下卡拉OK囉...


 


我喜歡秋天.....涼爽的天氣會讓人心平氣和一點....


 


 


>>>>>>>>>>>>>>>>>>>>>>>>>>>


 


話說饅頭~~


做這個饅頭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中...


就因為冰箱的老麵無力了.丟了可惜.所以拿來打個饅頭....


前一陣子冰箱故障了.清冰箱時又發現好多材料買回來只做了一.二次.就沒再動了...


所以~~這個饅頭加了50g的小麥胚芽....還消耗了150g的黑芝麻做了黑芝麻醬....


這樣感覺有物盡其用了......阿無出門會被天公伯打死....











 


 


前一陣子買的新蒸籠.感覺跟我比較對盤哦...最近蒸饅頭比較不皺皮了....


哈...有沒有發現....我總是那壺不開提那壺....每次蒸饅頭就要說一下<皺皮>這檔事...


由此可見我有多麼在意<皺皮>這件事.....沒辦法...就是有陰影...





趁熱趕快拍下這令人垂涎三尺的畫面....





有沒有很吸引人?......給妳一張衛生紙吧...擦擦口水啦..





切開的紋路也好美...可是....可能是加太多小麥胚芽的關係吧..


這個饅頭吃起來的口感<粗粗的>......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不過~~看在它這麼有營養的份上....卡艱苦也會把它吃'光光啦....


因為~~健康的都不好吃.......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