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身分證的生日.女兒.女婿.還有yoyo 都回來看外公..


其實老公的生日早過了.因為卡早ㄟ人出世生日都會晚報.所以農曆跟國曆生日都會差很遠..


因為女兒都只記得國曆的生日.所以利用週末帶yoyo 回來看外公.外婆..


今天也是我們麵線在高雄營業滿16 週年的日子...


如果把我們在宜蘭.桃園營業的時間一起算進去.那我們賣麵線已經將近快20年了...


好快~~這一恍就過了20年了...


想當年我也是一枝花說...現在已經變歐巴桑...(剛剛才又去染了頭髮...)


想當年吃我們麵線長大的嬰兒.現在都上大學了.男生也都要企當兵了吧.....


連我都嫁完女兒當ㄚ嬤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呀...


 


 


我們家yoyo 都也快滿週歲了...現在正在牙牙學語..還不會走..會到處趴趴走.很好動...


看到他健健康康的長大.心裡覺得很欣慰..看他可愛的模樣真是迷死人...


 



 


 


大家好~~我是yoyo 啦..我最喜歡洗香香啦..


外婆說要幫我拍裸照.媽媽特別幫我把頭髮撥成這樣..好看吧..





我擺一個<破司>給大家瞧瞧...看我有帥嗎?...



 


偶要站起來了哦...大家快把眼睛遮起來.....


因為接下來是限制級的了哦......十八歲以下請自動離開~~










>>>>>>>>>>>>>>>>>>>>>>>>>>>>>>>>>>>>>>>>>>







yoyo 洗完澡好舒服哦..可是他很愛玩ㄟ.一刻也停不下.東抓西抓的...


沒辦法我就拿了一個新貴派的餅乾給他玩..他現在拿到什麼東西都會往嘴裡塞...然後表情好多哦..



大家猜~~yoyo 這在幹嘛?..表情怪怪的?...不是便便啦...便便上次po過了...


他在撕那個餅乾的包裝紙啦...





看他拉的好用力哦...嘴都歪了...表情好多喔..好可愛~





最後~~一臉無奈的表情.還皺起眉頭.二手一攤.....(真討厭~吃不到啦....)





 


再看看他~~早上我們在吃早餐.他已經吃飽了.還一直跟我要東西吃.用他僅會一句<ㄚ嗯><ㄚ嗯>...


我把我的貝果給他..他又開始吃了起來...女兒說yoyo很好養..什麼都吃..







那個貝果的皮很Q..看他吃的很專心哦..就用他剛長出來一點點的上下二顆小門牙..啃呀啃的..真有趣~~







我發現只要給YOYO 東西吃.他就不吵不鬧了.至少可以安靜一陣子.


因為他太好動了..這時候隨時都要有一個人顧著他.他才不會亂爬..亂抓..以免發生危險~


所以~外婆想到啦..下次要為YOYO做一款方便手拿的<貝果棒>讓我們家YOYO啃..磨牙..


看到外孫這麼可愛.女兒都很幸福....我心想...這就是<幸福>...


辛苦都過去了..接下來是我計畫退休生活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