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還有什麼比吃冰更爽快??~~冰棒~~冰淇淋~~或一碗剉冰...都好..


每到夏天我都會買一盒冰淇淋或冰棒丟在冷凍庫裡.


晚上回家忙完了之後就吃一隻冰棒或挖幾口冰淇淋降火一下.


這才覺得一天的疲累得到救贖.頓時一身的熱氣全消了..


可恨的是隨便一球冰淇淋熱量都有一碗飯那麼多.吃未飽擱放無屎..哈..哈...(這句是我媽說的..)


真的呀~像我也很愛吃零食.我媽就會唸我說:擱勒吃嘿放無屎ㄟ阿.....


意思就是只有熱量沒有纖維啦..


 


 


上個月老爺在電視購物台看到這一台冰淇淋機.看起來很不錯呢.(售價1680元)


只要先把水果冷凍了.拿到機器壓一下就有水果冰淇淋跑出來...看起來很簡單呢.又不貴..


老爺知道我愛吃冰.當下就訂了一台回來給我玩...





 


這機器不大.也很輕巧.我準備了三份水果來實驗一下..有水蜜桃~~香蕉~~芒果...





看~~這個有點像我們在壓那個紅蘿蔔汁的那樣..冷凍後的水果壓出來就是很綿密的冰淇淋..


是冰淇淋哦...不是冰砂或像思樂冰那種水冰...這真的是冰淇淋ㄟ...真好玩..







把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裝到高腳杯裡...有沒有很想來一杯的感覺呀???





 


給妳一看一下...這水果冰淇淋是純天然的哦..保證沒有化學添加物..吃的就是100%的天然水果呢..





有了這個冰淇淋機家裡有吃不完的水果都可以先冷凍起來了.完全不會浪費..





想吃冰淇淋時或請客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做出一杯健康的水果冰淇淋來享用了..





這冰淇淋機還隨機贈送了一本食譜.裡面還有50 種水果冰淇淋的吃法哦.我有空再來試做看看..


這個夏天我可以好好的享受這健康無負擔的冰淇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