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子是個意外的組合~~~


先是在momo 那兒看到她用咖哩絞肉夾餐包~~


引起我想炒咖哩的念頭...還做了餐條~


等我咖哩絞肉做好了後...


卻在愛上清晨那兒看到她用<金黃起司粉>做了一個雙色麵包..


才讓我想到我也有一瓶金黃起司粉...在冰箱的角落~


於是~~我就把我的咖哩絞肉拿來做做成~~~金黃咖哩起司肉包~~了~


至於我的餐條就再另外找材料來用了~


沒看過這種顏色的包子吧~~


而且~~沒有皺皮喔~~


哈~~哈~~我是那壺不開提那兒壺.....


我們先來炒咖哩絞肉了~~~


做法~~~洋蔥切丁用奶油炒香~炒軟~


再加入紅蘿蔔絲& 絞肉~~繼續炒香...


加入咖哩粉 & 胡椒粉再炒香~


加入一點水煮一下..就可調味了.


最後用一點太白粉水勾芡就可起鍋放涼備用~


這樣就可以拿來夾餐包了...包包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金黃起司麵糰~~~我一樣用孟老師的食譜


材料~~中筋麵粉500 g     油一大匙      糖45 g       水260 g       酵母粉1  1/2小匙       金黃起司粉一大匙


麵糰揉到三光後.鬆弛 5 分鐘就可以開始整形了~(不用第一次發酵)


接下來自己看~~~




完成後做最後發酵~~~~


今天天氣較熱.我等了約45 分鐘就開始蒸了~~


哈~蒸好的包子很漂亮呢...


跟我以前的完全不一樣...


剝開內餡看的到起司滑嫩的感覺..咖哩肉餡還保留了湯汁~~


這就是最好吃的狀態~~麵皮也很 Q 呢.




意外的組合....


意外的好吃....


生活中偶爾有一點這樣讓人驚喜的意外.何樂而不為~~


 


喔~~明天我要再來做一次咖哩絞肉陪一陪我的<餐條>~


不用再想其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