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束情人節的花束------------不是我的-------看到的人自己對號入座吧!


我在昨天的“話題”中談到-----包容------you  know!?


今天一大早,拿起一本過年前買的書~~吳美君寫的→像我一樣勇敢~~隨意翻開後的第一頁,看到一句話“包容”是愛的最高境界,很巧!我昨兒晚才在說........。連續看了幾頁,我已經被感動,這麼勇敢的女人,這本書值得一看!---------〈品塵,建議妳買來看看囉!〉我沒有抽廣告費,但好書~值得推薦!


@包容-----???


>>>包容對方的缺點,藉由溝通要求改進,不可能馬上好,但要漸漸好,看得到改變~


>>>包容對方的壞脾氣,生氣一定有原因,說出前因後果,互相退讓,達成共識,不可再犯~


>>>包容對方的依賴,一起努力學習成長,學會獨立,多充實自己,知識可以加強信心~


>>>包容對方的背判,感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背判也不是愛情結束,當你們已經走到這個結果,那麼~祝福~就是最好的選擇,愛他就要尊重他。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重點是==不要傷害彼此==


  人活著有很多事可以做,愛情只是生命裡的一點小情小愛,當你願望敞開心懷往外看,你就會發現窗外有籃天,可以讓生命更美麗!


   情人節已經過了,2月15日起~~~every-day!~~創造屬於自己的情人節吧!


   如果在感情的經營空間裡,你並沒有用力、用心去照顧,那麼愛情的花朵凋謝了,就要自己負責,檢討,捲起袖子來去重新整頓你的花園吧!


----------------上帝祝福你------ㄚ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