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一個很值得深入旅遊的國家...回想起來這幾年.我幾乎每年都會走一次日本之旅...


除了喜歡他們的食物...還有他們對食物誠實的態度.....讓妳吃的很安心...


我更欣賞日本人做事的態度.那份專注.細心...與責任.....讓消費者對它產生信賴.....


這是日本人的文化.....值得我們學習~!!


 


第三天~~早上打開窗戶看到的還是一片雪白.對於我們住在高雄的人來說.隨處都是美景...


飯店的早餐非常日式...有飯.有粥.還有一些醃漬物.....


我習慣早餐吃麵包....走了一圈帶回我的早餐...




有我喜歡的溫泉蛋~~                                        


 還有在台灣吃不到的<鴨兒芹>...燙一下.淋一點柴魚醬油....我喜歡它脆脆的感覺...


上面那薄薄白色的像一片紙的...是切的很薄的白蘿蔔.....日本人刀功不錯吧~!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奶油果醬包....不像我們一般看到的一小盒.一小盒的.....


你看~~~從中間壓一下...就可以讓奶油跟果醬像畫線般的擠出來...


不需要抹刀...也不會沾到手.....從這裡又看到日本細心.貼心的設計.....





哦~~這是昨晚我們入住時飯店送給我們的紅包.每人一個....


其實日本的過年已經過完了呀....飯店是配合我們台灣的客人過年特別準備的啦...真貼心




吃飽後.把行李送上巴士.....即將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了~


秋田縣享有<秘湯的寶庫>之稱...而乳頭溫泉便是秘湯之首...是日本人最嚮往的溫泉鄉之一......




一早我們就是要去泡這個露天的溫泉.....聽說它的溫泉是奶白色的....走~~~帶你們去瞧瞧....


 


女湯...男湯...是分開的.....嗯~~~有聞到<硫磺>的味道了ㄟ.....




歹勢~~請到這裡止步........這裡不能拍照啦....


本來想讓大家看看我泡湯的美姿的......無奈........只好讓妳們看照片啦...想像一下就可以啦~!!


至於露天溫泉的感覺如何??.....當時露天的庭院溫度是零下2度....啊我們又沒有穿衣服...(害羞)


真的是三溫暖啦....頭上冷吱吱....肩膀以下熱騰騰的........感覺還不錯啦~!!


泡完湯出來.導遊建議我們喝一下日本玻璃瓶的牛奶.順便補充一下水份.....
 


妳看~~這牛奶真的很香濃哦...好喝....




店裡看到這種小時候吃過的糖果ㄟ......彩色的有很多種口味ㄟ....


我買了一包鹹的小蕃茄乾...還蠻好吃的呢...鹹鹹甜甜的...




這是我泡湯的證明書...哈..真好玩...........妳看到那隻手...and 手上的戒指嗎??


那是我們團員妹妹的戒指.泡過湯後竟然變色了..原來是白色的ㄟ....這更證明這個溫泉是真的....



泡完湯身體好暖和.....外面飄著小雪....忍不住一直拍照.....這雪景真的好美哦~!!
 


天空只要稍為出一下太陽.雪就開始溶化...


流下來的水還沒流到地上.在半路就又結成冰了.成了美麗的冰柱~!!




屋外的車子也被雪覆蓋著像個<雪車>..............簽個名...證明 KODO 到此一遊~!!


接著我們參觀的是號稱~~日本最深的湖~~<田澤湖>...它是一個透明潔淨度相當高的湖泊...



湖中金黃色的<辰子>的銅像...為山明水秀的田澤湖敘述著一個古老的傳說......







這是一棟古蹟廁所..................................廁所外面還有一個隨緣箱....要上廁所隨緣捐獻啦~!!


這讓我想到台灣有很多私人的廁所.進去一次就要收 5~10元一樣...







看完田澤湖該去吃午餐了......天氣冷好像特別容易餓...


這家餐館有一個很大的庭院....積了好多好多的雪...










今天午餐吃的是~~米棒火鍋定食~~還有烏龍麵.....


這米棒烤過再煮火鍋還不錯吃哦....很特別的吃法........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請看趴的(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