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你無法選擇的---------


從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刻開始,你無法決定自己的~~性別~~反正不是男生就是女生....〈廢話〉....


你也不能改變自己的~~美醜~~父母基因遺傳。還好後天的氣質可以培養,加減有差啦!


還有一個就是~~阿丹瑪〈就是頭啦!〉~~我覺得有些人天生就是聰明有智慧,少數人要靠後天的努力! 但是,有燒香就有保庇啦!


生活中也有很多無法選擇-------例如買車,如果你不多花錢去選車牌的話,那麼...好運得時鐘,歹運得蕃阿火...結果..... XO....WC...BG.....NG.....都來了!?還有更好玩的車號如......


2266---------零零落落                5268-----------我拰老爸


3268-----------駛你老爸              7466----------氣死了了


我自己的經驗是我以前有一個電話號碼~~7453268~~就是~~氣死我駛你老爸啦!很絕吧!超好記的~


電腦檢的--------


 


其實,人生還是有很多可以選擇的事,如選擇一個好朋友======


選擇一個好情人=====選擇一份你喜歡的工作======選擇自己的興趣=====


你已經為自己做好了最好的選擇了嗎!?動一動你〈妳〉的阿丹瑪~~~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