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怪怪的~~~~氣溫約 20 度~


我的吐司也怪怪的~~~這樣的溫度應該不難發酵啊~??


之前做的也都 OK 啊 !! ~~不知道那裡出槌了~~


可是它偏偏給我<最後發酵>了三個小時還不到 9 分滿~~~這有夠<牛>了吧~!!


沒想到我瞇了一下午覺.(大約30分鐘)~~ 它竟然趁機長大了起來~~~


害我趕快將烤箱預熱~~準備把它烤起來了~~~


沒想到這個時候~~~忽然客人一直來. 害我忘了我在預熱烤箱~~~


竟然讓烤箱空烤了 30 分鐘~~~~也就是說我的吐司還在繼續發酵中~~~


待我一回神..它已經滿模了~~


怎麼辦~~?? 還是要烤啊~~


結果~~它一進去就<吐奶>了~~~


你們看~~~~~~~


接下來更慘~~~它已經吐滿地了~~


經過十幾分鐘後. 流出來的那一坨就有點焦了~~


我想如果讓它烤到 30 分鐘後..應該就變成木炭了吧~~


於是~~我就決定壯士斷挽..把它先折斷了~~


哈哈~~看起來像一片餅乾呢~~


我來試吃看看~~發這麼久的吐司不知道會不會酸掉~~??


沒想到~~還很香呢~!! 尤其是比較焦的地方~~


這一邊最酥最香最好吃~~~


哈哈~~三兩下就被我吃光了~~


妳看~~吐司因為已經滿模了. 烤出來凌凌角角的線條都很清楚呢~~


打開看看裡面有沒有空心了~~~吐了那麼多~??


哈~~真的被掏空了~~


不過~~還好吐司還是很好吃~~那就算了~~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今天的吐司為什麼會這麼<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