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在麵包店非常普遍可以看到的麵包~~


它不起眼.卻是經典~~每家麵包店必賣~


很奇怪~~我對奶酥的喜愛.


不是包在圓麵包裡~


而是捲在吐司裡的<奶酥吐司>~


我說不上來~~就覺得包在吐司裡比較好吃~~


前幾天在 Linda 那兒看到她做奶酥麵包.


看 Linda 對奶酥的喜好.讓我好奇的想做做這個平凡的美味~


做這麼久的麵包~還是第一次做奶酥麵包呢~~(我的奶酥處女秀~)


可見 Linda 的說服力有多好. 讓我躍躍欲試~~~


好吃嗎?? ~~往下看就知道~~




準備一份<巨蛋牛奶麵包>的麵糰~~(又是巨蛋~??~~沒辦法~~我就愛~)


奶酥內餡的食譜與做法~~我請 Linda 告訴妳~~( Linda 該妳了~~)


把麵糰與內餡分別分割成 6 份~~(我還留了一份麵糰做鹹的~)


( Linda 分成 6 份~還是我看錯了~~我覺得太多也會太甜~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我覺得這樣一份奶酥的內餡可以分成 8 ~ 10 個~~



包上內餡~~


等最後發酵~~


刷上蛋汁~加一點杏仁角~~用 190 度烤約 15~18 分~~


哈哈~~爆漿了~~





等到這裡該告訴大家~~奶酥麵包好吃嗎??


我只能說~難怪 Linda 喜歡...


這個奶酥麵包好吃~!! 跟一般市售的味道不一樣..很香..很濃~~


我應該會再做一次~~但是~~下次我要讓它在吐司裡出現~


感謝 Linda 的分享~~讓我吃到好吃的奶酥麵包~


另一個鹹麵包~包火腿起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