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了<綠藻>的好處後. 我就對<海裡的植物>特別注意了~~


今天在市場看到這個<海菜>~~什麼都沒想到就買了~~


回來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沒煮過海菜~~也沒問老板娘如何料理~??


哇哩勒~~~這聲要自己想辦法了~




想了想~~我決定拿來煎蛋~~


這應該是最保險的做法~~難吃不到那裡去啦~~


把海菜洗乾淨後~~打三個蛋~~(妳要打一個..我也沒意見啦!!~~)


放點蔥花和紅蘿蔔絲~~這樣煎起來卡水啦~!! (我用肚臍想也知道~~)


加一點鹽巴~~再全部拌勻~~


下鍋煎至兩面金黃就好了~~


這個海菜煎蛋還不錯吃喔~~而且~~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營養~


你看~~滿滿的海菜耶~~


接下來這個大白菜已經用水煮軟了~~


昨天剩下來的< 什錦金菇醬>拿來煮白菜也很好吃~~很對味呢~!!


一點都不浪費~~做人要勤儉持家~~!!


白菜燉金菇~~


我不說你也看不出來吧~~這樣也很下飯呢~!!


再滷個五花肉~~


我們的午餐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