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的人可以先吃蛋糕喔~!!


這不是 PO 過了~??


那有~~?? 看清楚一點...有三點不一樣喔~~找找看吧~!!


這個不一樣.因為~~妳吃了就會說~~~~Delicious~~~~




   


大家會發現我最近常常愛在蛋糕上面畫線條~


今天更是進階要來寫字~~


很好玩ㄟ...妳可以把自己心愛的人的姓名寫上去~~


或是妳要贈送蛋糕的人的性名~~對方會很驚訝喔~~


好啦~讓我告訴大家有什麼不一樣了~




第一 : 上次做的鹹蛋糕是用~~海棉蛋糕~~.我把油蔥酥鋪在烘焙紙上....


這一次做的是~~戚風蛋糕~~.我把油蔥酥加在蛋黃糊裡面......




第二 : 這次的蛋糕捲有寫字喔~~


因為要寫字..留一點點蛋糕麵糊加入巧克力醬就可以拿來寫字了~~


這一條要自己吃的...只希望它很好吃..所以就寫上~~Delicious~~


我大概抓了一下位置....等一下蛋糕捲起來後.那一排字就會在最上面~~


其他地方畫出簡單的交叉線條~~


一開始手不穩...第一個字母就畫壞了..


蛋糕進烤箱的時間.我們來調內餡~~今天的內餡有多了<玉米粒>啦~~


第三個不一樣就是~~玉米~~啦~~


看的出來蛋糕捲起來後~~那個英文剛剛好在上面~~


拆開烘焙紙後發現前面有一點被黏住了..我的字母糊掉了..


還好今天的蛋糕捲的很漂亮喔~~


我覺得還是用戚風蛋糕做的蛋糕捲比較好吃呢~


蛋糕整個很綿密鬆軟...


加了玉米粒更好吃..跟香蔥醬沙拉很合ㄟ.....


真的不枉費我一開始給它下的定義~~~~


果然是~~~Deli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