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信件~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會收到資助兒童的成長報告~


我在世界展望會有二個認養兒童~~


一個是國外的....在厄瓜多爾...這個已認養五年了....今年小三了


一個是國內的...在台東...這個認養二年了....今年上國一


每次收到她們的成長報告就會讓我很開心...


很高興她們能順利的繼續求學~~


 


當初會想認養.只是希望在我有能力之年.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兒童~


不要像我一樣...因為無法繼續求學而心中留下自卑感與遺憾~~


更何況每個月只要 700 元...(國內資助 1000元~)


給資助兒童一個就學的機會~~~


忽然~~想把她們的照片存檔.整理起來~~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照片...很可愛吧...


第二年收到的模糊照片...全身黑不溜丟的....


這是去年收到的...很明顯長高了..


她告訴我她不小心撞到頭..還叫我不要擔心....


這是今年收到的...


一樣的招牌髮型...一樣的姿勢.又長大了..


可是~~為什麼肚肚也變大了??


開始有了少女的羞澀....


 



 

 



 

 

 

 

這是國內的資助兒童~~~當時是小6.....


這是今年收到的...


哇~~女大十八變呢...變漂亮了ㄟ...


我也在心中默默的祝福她們....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妳們的成長也是我最大的驕傲~!!


 




 


純粹分享..所以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