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 JUDY 一直努力不懈的做<奶油捲>.只為了做出漂亮的形狀...看的我欽佩不已...


我大概沒那麼大的耐心吧......可是我也被她的熱情感染了...


所以我也加入她的行列.動手做了奶油捲....


其實過去我也做過很多次呀...可是我都沒想到有什麼差別...


這一次終於跟著JUDY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才發現麵皮桿的好不好.捲起來的奶油捲形狀差很大...




這是我上星期做的奶油捲..


看起來就知道烤出來的形狀就是長條形的..沒有達到標準..




我用的是~~巨蛋牛奶麵包~~的食譜~!!




烤出來的捲紋不是很清楚ㄟ....




另外這個是杏仁霜麵包....






這是我今天又試做的...學著JUDY在夾層抹上~奶油蔥~~


而且今天這個麵皮桿的很長很長喔....約40公分長吧....


詳細的做法可以參考JUDY的香蔥奶油捲......我就不再示範了...




麵皮桿的越長.捲起來的層次就會越多...


兩個一比較就看的出來...










妳看~~~今天這一盤比上次那盤漂亮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JUDY 要的標準...???




一盤裡面就有三個版本...其實又好像大同小異ㄟ....




好啦...不管它啦...


我要說的是這個奶油捲超好吃的啦.


尤其是加了 JUDY 的<奶油蔥>....更是香味四溢.厝邊頭尾的鄰居都聞到香味了啦....


妳看我撕開後的層次就知道了....我愛死這個奶油捲了...




跟這個比較起來....就是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