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妳去敗家了嗎??


報紙上報導百貨公司買氣旺盛.有錢人大筆大筆的在灑鈔票...比一比看誰買的多.....


說真的~我這輩子還沒去見識過蝦米是週年慶ㄟ??....


也沒在週年慶花過一毛錢耶~!!....(百貨公司要賺偶的 $$ 很難.)


所以~買5000元.送500元....對我來說永遠不會是誘惑...


我也不是宅...是因為我要顧攤啦...


 


選舉將近..選舉車滿街跑.到處都是拜票的候選人...好吵喔~!!


妳們知道嗎??....每到選舉就有很多人會去候選人的競選總部吃<沒錢飯>...


這也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意ㄟ...


 


天氣持續冷颼颼..一到晚上過了七點.街上就冷冷清清了...火鍋店正熱鬧滾滾.....


我以上說的這些沒營養的...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在店裡唱一首歌叫做<等無人>......的原因...


唉~~沒事發一下勞騷..




這是我買的亞麻仁粉...一公斤220元...


裡面還有很多雜糧.感覺吃起來就會頭好壯壯..


我要拿來做麵包....養生麵包~~




這個是用金牌吐司的食譜做的...


材料~~水220 g     鹽一小匙    糖30 g      高筋麵粉250 g     亞麻仁粉50 g     酵母粉一小匙    奶油15 g


今天用的香腸是統一的~~德國香腸黑胡椒口味~~ 一包四條.我剛好做四個麵包...




在來我們來調一下內餡的沙拉~~


@ 用一點沙拉+酸黃瓜+法國芥末子醬......調一調...


這個<醬>跟<德國香腸>是好朋友...它們的味道很合..妳可以試試..




麵糰桿開成長條狀...先鋪一層我們特製的<醬>.....




再放上一層起司片....




最後放上德國香腸....香腸要把腸衣切一下.不要切斷才不會彎曲.影響麵包的整形...




像這樣捲起來...



進烤箱前麵包上劃幾刀..噴點水.....



用190度烤約20分鐘....




看起來不錯吧~~




我一切開...那個溶化的起司跟沙拉就流出來了...




吃的時候記得要用手托著...因為會滴湯汁....很揪西呢...


這個麵包非常好吃..我還要來做一次...


妳~~要跟我一起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