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凌晨三點我們摸黑的起床~~整理好行李....(離家出走??...不是啦~~)


準備好到桃園機場搭早班6:50的加班機到日本仙台.......


聽說那裡現在的溫度是2度....沒辦法~~老公說就是要去感受一下日本下雪的FU~~


此行的目的是去看~~~藏王樹冰~~!!


為了這一趟行程.怕冷的我還特別敗了一件 GORE - TEX 的防寒衣....


聽說很多登山客都是穿這種防寒衣~~~希望它真的可以禦寒....我可不想凍死在日本呢


(它的防寒效果如何等我後續再說)~~~~


...想到幾次去日本都是這個季節.每次都像包粽子般的穿5~6件...真的很辛苦...


 


>>>>>>>>>>>>>>>>>>>>>>>>>>>>>>>>>


 


在機場集合後..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付<耳機>....行程結束要歸還的....


方便導覽時解說.大家都可以聽的到...不用大聲囔囔.....這倒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到達日本仙台後...我的座位剛好是行李的輸送口...第一次看到行李是這樣吐出來的.....真好玩~!!


到仙台已經快中午了....導遊先帶我們去用午餐..順便參觀一下這家做<魚板>的工廠...



那個魚漿打成泥後經過一條輸送帶...幾個流程後魚板就完成了...




我們的午餐就有吃到那個魚板..還真不賴呢...魚鮮味很濃.口感很Q...跟台灣的魚板就是不一樣...


綠色包裝的是一口一個的小魚板...像吃零食般的吃.....還有可以送禮的包裝.....




圓形的那個也是魚板的一種.........還有一些小魚乾...和櫻花蝦......


他們還有賣真空包裝的<一夜干>.....哈...這個我會做了....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會買回來吃吃看....現在不用了~~~



還有仙台最有名的<和牛>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呢....我有試吃.還真好吃呢....


可是我沒買..這才下飛機就開始買了.....那後面五天我可能就帶不回來了...看看就好~~~


吃飽了~~~開始我們的第一站......GO........到仙台市的青葉城.......


騎馬的那個叫~~~~伊達政宗~~~~他的故事記不起來了....有認識一下就好..


參觀一下古老年代.沒有機械的幫忙.先人如何徒手建造堅固的城堡.....真的很令人讚嘆~!!


接著就到我們下榻的溫泉飯店了~~~~王將~~~..看到很厚的雪的吧...現在氣溫零下2度.....



飯店大廳有可愛的裝飾娃娃~~



好大的<將棋>....................................................大廳的一角................


看老公很疲累的一臉垂垂.....哈....早上太早起床了啦......這是蝦米團啦...要這麼早出門...



我也是~~~好想睡一下呢.....現在等導遊確認房間.....



在飯店的對面有一家小小的博物館....陳列了很多<將棋>....我們也去參觀一下...



聽說這個將棋是日本最老的圍棋的一種...是日本很珍貴的資產.......


還有很多手工雕刻的玩偶.....以及各式各樣不同國家的圍棋....如西班牙...英國等.....


現場還可以看到老師傅手工的創作......這是日本人的文化一種....


看完後回到我們今晚要休息的房間.....是榻榻米床ㄟ........慘了.....我睡不慣ㄟ....只好忍耐囉~!!



先看看今天的<小釣餌>是什麼??......飯店用來誘惑妳購買的小點心......(好吃就會去買啦~!)


我吃了一口0000....不感領教...就導遊一開始說的....


日本食物的三大特色~~~鹹兜兜(拉麵)~~甜蜜蜜(紅豆果子)~~冷吱吱~~(便當)



這是我們的晚餐~~~~小套的懷石料理~~~


從這裡開始我養豬的日子.我就是這樣被養肥的啦~..沒辦法...人在日本.身不由己啦....







吃飽後....經過一個小時才能去泡溫泉啦.....


這個裝小內褲的袋子質感很棒ㄟ....這也是日本人貼心的地方



入境隨俗....先把浴衣穿好來....叫老公擺一個日本大男人的姿勢.....



阿我是日本的小女人......嗨.....空棒哇.........偶要去泡湯啦~!!



今天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睡飽了明天才有體力走行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