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器官捐贈協會的  summer  camp  在台中的~~東勢林場~~舉行~


我來不及報名了,於是決定利用端午節的假期造訪一番,探詢這有 "  中部陽明山 "  之稱的 東勢林場 !!


~~~~東勢林場是中台灣最美麗的森林公園~~~~因為位於海拔 500 ~700 公尺之間,所以四季都可以賞花~~


如 :  三月賞櫻~~四月桐花季~~這個時候可以看螢火蟲,秋天再來賞楓~~冬天要來看梅花~~


再加上它的生態資源非常豐富,渾然天成就是一個大自然教室~~


在五月這炎炎夏日,來享受一下森林浴的洗滌~也是一種幸福~~




這是什麼花 ????????好漂亮喔 !!!!!!!!


當我們把行李放好了,決定去走一趟森林浴~~公園裡奇花異草很多,如果沒有標示牌,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碗糕 ??


這朵花是我進園的第一個驚喜 ~~~~好漂亮!!!!


你知道嗎 ??它就是~~~曇花~~~,大家都聽過曇花一現吧 !!~~


聽說曇花只在半夜開花,而且時間很短~~霎那間就閉了~~


我拍到的時間不是開花時刻,所以是 ~~含苞的花~~,但是已經這麼美了~


不知道它全開時會是一個如何美麗的花貌~~這給了我更多的想像空間~~好美麗的花 !!



 




這是園區裡另一株神奇的花~~白色、紫色兩種不同顏色的花開在同一支樹幹上~~


花瓣的縐摺好像皺紋紙,又像被抓皺的衛生紙~~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路過的遊客一定會駐足觀賞一番~~真是神奇 !!




走在園區的森林步道,忽然看到~孔龍~~


喔 !!這是侏儸紀公園~~是林場裡的一個主題樂園,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公園~~


對於不喜歡走森林步道的小朋友可以增加一點話題與樂趣~~林場很貼心的照顧到小朋友的需求,揪感心ㄟ !!




拍到一棵生命力很旺盛的樹~~


整棵樹幹一片葉子也沒有,如果不是那一株不認輸的~~紅花~~


它~~左看、右看就是一根枯木~~~


人~~不管在多惡劣的環境下,也要努力求生存~~像這棵樹一樣,表現出最亮麗的一面~~




又拍到奇怪的花~~




林場內的民俗公園有大陀螺供人玩耍~~


哈哈 !!這是我的強項~~看我秀一下我的三小貓的功夫~~


先捲好繩索,這需求一點技巧~~捲不好就無法使陀螺轉動,


我在高雄中正文化中心還玩過更大的~~~這粒~~小意思啦 !!




你看 !!陀螺轉動了~~繩子要拉得快,才能帶動陀螺轉動~~


還是那句話~~~師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玩童玩我最行~~真好玩 !!




這張照片是我買相機以來,自拍最好看的~~




不喜歡拍照的帥哥也難得被我拍到一張滿意的照片~~




看完告示牌~~忽然覺得身體健康了起來~因為我們剛剛走完森林步道~~嗯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