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家看電視,看到~非凡電視台~正在介紹一個非常~ 夯~的網路團購美食~


因為我是忽然轉到這一台,所以並不清楚它介紹的店家在那裡??~~但剛好看到它介紹這個蛋糕的大致做法~~


我們都知道店家一定會留一手嘛 !~~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ㄋ !!~~抓住幾個重點我們也能變化出一個類似的蛋糕呀 !!


於是我就找時間給它試做一下,就為了嘗試一下這樣搭配的蛋糕到底是~~蝦米感覺 !!為什麼這麼~~夯~~


~~~其實,它正式的品名是~~~巧克力香蕉蛋糕~~~


而它最特別的是~~夾層的餡料~~,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 < 鮮奶油 +卡士達 > 這樣的組合,我到是第一次看到、聽到~~(美比~~我太孤陋寡聞 )~~


 


 


@@@首先~~~~要先烤好一個巧克力戚風蛋糕~~  再準備二根香蕉~~


                    ~~~~打好的鮮奶油  &  卡士達~~ 


                    ~~~~還要一點防潮可可粉~~


 


先把一條香蕉去皮切丁 + 卡士達  +  鮮奶油 = 內餡



 


 


將巧克力蛋糕切成三片~~(我們只要用到二片 ,另外那一片自己想辦法吃掉吧 !! )


取一片巧克力蛋糕~~先鋪上一層我們上面調好的內餡,有看到香蕉顆粒吧!


 


 


再把另外一條香蕉切成薄斜片~~再鋪在上面~~再放上一片巧克力蛋糕


 


 


最後在蛋糕上面再鋪一層~~鮮奶油 + 卡士達 ~~(這個不用加香蕉 )


粉隨意的抹平~~(人家電視上也是這樣教的  )~~不是我功夫歹 !!~~~~麥笑~


灑上一層~~防潮可可粉~~就完成了!!


這樣看起來像不像一個~~~提拉米蘇~~ㄋ ??


 


更神奇的在後面~~~你知道為什麼嗎 ????


當我~~~切開蛋糕吃了一口~~~咿 !~~~~這個口感怎麼那麼像~~提拉米蘇~~???


如果~~~沒有香蕉的味道在裡面~~~你不說~~~每個人都會猜他吃到的就是~~提拉米蘇~~!


因為~~~我們吃過的人都說 < 它 > 就是香蕉口味的~~提拉米蘇~~??


可是~~~你們都看到了我用的材料跟提拉米蘇的材料一點也不一樣啊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把它正式更名為~~~山寨版的~~提拉米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實驗ㄋ !!~~與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