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32

 

昨天搞了一天一直學不會上傳照片.讓我想到剛開始在yahoo 玩部落格時也是這樣.狀況百出...

 

現在來到痞客邦才發現奇摩部落格的格式簡單多了..

 

<搬家>對我們這種老人家真的是一件苦差事.還要適應新環境.全身細胞都快死光光了....

 

DSC05933

 

自己摸索不如喊救人啦..今天我跑去找~美美小燕子~求救啦..

 

多虧她的明示加暗示.還給我技術指導.讓我晚上回來再實驗演練一下..

 

總算有摸到一點皮毛了.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慢慢進入狀況囉...

 

DSC05934

 

謝謝小燕子...愛妳啦~!

 

我的問題暫時解決了.只要能正常上傳照片.寫寫字我就很開心了..^_^

 

如果不是因為在奇摩耕耘了這麼久的一畝田就讓它消失了.實在讓人不捨..

 

歐巴桑才不想這麼勞師動眾的玩這種搬家的遊戲呢..

 

人總是念舊的.更何況還在那一畝田裡認識了好多.好多好姐妹呀..

 

不搬家就是把過往的一切全丟了..人生重來...

 

可是~~那一切一切深植內心.肯定會讓人無法忘懷.時時惦記呀..

 

所以~只能選擇遠走他鄉再打拼啦.....

 

姐妹們呀....這...這隴是為著妳……………啦...(這句要用唱的哦!)^-^

 

歐巴……桑捨不得妳們啦~~~

 

 

 

 

 >>>>>>>>>>>>>>>>>>>>>>>>>>>>>>>>>>>>>>>>>>>

 

 

    

DSC05936

昨天閒閒沒事做了幾個貓熊?..或熊貓紅豆包.都可以啦..(吐舌頭.)

 

做這種造型包子在最後裝飾時會花很多時間.為了怕包子過發所以只做了四個. 

 

還有一個原因是為了把冰箱剩下一點紅豆泥消化掉....

 

DSC05928DSC05929

DSC05930DSC05931

 

因為只做四個.麵團很小.所以歐巴桑是用手工揉麵的喔..

 

黑色的麵團是加了墨魚粉去調的..不錯吧~很可愛呢...

 

 DSC05935

 

 

蒸好了之後還好沒有皺皮..也沒有變形太多...哈... 

 

DSC05937

 

最近常在新聞上看到<圓仔>的萌樣.可愛極了...

DSC05938

 

看了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鬱卒好幾天了)

DSC05942

 

希望這幾天突如其來的搬家事件. 有個圓圓滿滿的結局.大家都順利~

 DSC05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