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啊~~不能心存僥倖、明知故犯~~否則就會得到報應~~


話說這樣好像太重了~~可是~~這是事實!


~~~~我星期五到鳳農市場去補貨,再回店裡的路上~~


經過一個路口正在等<紅燈>~~我明明知道這個路口的紅燈不能右轉~~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沒有<耐心>~~~


於是我看了一下~~~四下無人、前後無車~~我右轉燈一打、油門一踩~~就給它右轉了~~


說的遲那時快~~~我馬上從後照鏡看到一部<警車>從我後面開了過來~~


啊~~我慘了~~~~這不是<現行犯>馬上被逮著了嗎??~~


我頭上馬上三條線~~~~自罵自己<活該>~~~~為什麼不再等一下~??


正當我千頭萬緒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解釋時~~??


又看到警車超過我的車子走掉了~~~


這我才虛驚一場~~~~~~全身的細胞死了一大半~~


唉呀~~~以後我不敢了~~差一點又被開紅單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做壞事~~~會有報應的~~




前天聽吳恩文在談~~毛豆料理~~他不經意的提了一個<矮地爾>~~用毛豆做麵包??


我想~~我冰箱剛好有毛豆~~那就來試試囉!~


可是~`怎麼做呢??~


我忽然想到在~~球球~~那兒看到了一個<火腿起司麵包>~~如果加上毛豆,應該不錯吧!


又想到KARINA~~~好像用毛豆做了一款<玉米青豆起司蛋糕>~~就是把毛豆打碎加進去~~


所以我的~~毛豆火腿起司麵包~~~就此產生了~~


~~~感謝各界好友給我的靈感~~~~~


 


 


這個就是有毛的麵糰~~~喔!~~~不是啦!~~是有毛豆的麵糰啦!!


麵糰~~~水200G         蛋一個             奶油50G           老麵100G            毛豆丁80G (切小小小丁)


                鹽1/4小匙             糖60G               高筋麵粉400G           酵母粉 1 小匙(沒有加老麵~酵母粉用 1 1/2小匙)




準備好材料~~火腿四片切絲,洋蔥1/4個切絲燙熟,起司絲~~


麵包模型先抹油備用~~


先將麵糰分成兩份~~~


取一份桿開成一大片長行麵皮,鋪上火腿絲~





再灑上起司絲,黑胡椒~~



再將麵皮捲起~~~切成四段


把切好的麵糰橫放到麵包模裡~~做最後發酵!




進烤箱之前再鋪上一點火腿絲 & 洋蔥絲~~


再擠入一些沙拉醬~~


最後再灑上起司絲~~


進烤箱用 190 度~~烤約 20~25 分鐘~


香噴噴的麵包出爐了~~


打開來看~~有毛豆的喔!~


取一片橫切來看~~料多味美~~非常好吃~~


滿滿的毛豆~~感覺到營養有一起<粗>下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