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求養生與健康的時代~~不好吃的最健康~~是大家公認的事實!!~~


從過去的<粗食>到後來追求<精緻美食>~~~人們越吃越挑~~


從<健康>吃到<不健康>~~再回頭尋找<粗食>~~~總要威脅到健康才願意回到原點~~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做了~~亞麻子麵包~~我要強調的是亞麻子的營養價值~~


其實那是一種心裡作用~~


就像妳想補充<鈣>~~那就去喝一杯鮮奶,不要指望<鮮奶吐司>會給妳多少營養~~


就像我做了亞麻子麵包~~就以為我補充了很多營養素~~唉呀!!~~~吃開心的啦!!


~~沒事幹嘛自打嘴巴~~可是我說的也是事實! ~~(裡外不是人~)


既然是吃開心的~~那就開心的享受吧!!




現在的社會講究<多元化>~~


我做麵包也講究<多角化>~~


~~就是一個麵糰硬是要給它做成很多種麵包才開心~~


有誰像我這麼骨力~~~~~~


誰教我家就是麵包店~~客人很挑的呢?


 


 


麵糰~~~水200G          奶油 50G         蛋一個           鹽少許           糖60 G


                 高筋麵粉 400G          亞麻子粉一大匙           酵母粉1  1/2 小匙


先來做<奶油餐包>~~


麵糰揉成水滴狀~~擀開後包入一塊奶油,再捲起~


完成的奶油餐包~~~~


再來做餐條~~`方法從右而左~~看有吧!!


完成的餐條~~


最近買菜老板送了一堆蔥~~拿來做蔥花麵包~~


烤箱用190 度~~烤約 20 分鐘~~


奶油餐包出爐了~~


~~~蔥花麵包也好了~~


這個餐條可以這樣吃~~


~~~煎好炒蛋 & 巴伐利亞臘腸~~


~~~~包到亞麻子餐條裡~~~喔~~喔依細ㄋㄟ~


做成肉鬆麵包也很好吃~~


妳比較喜歡吃那一種呢???~~`


我已經十八般武藝都耍了~~再不喜歡我也沒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