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carol 做了一個~~雪菜鮮肉包~~嘿~~嘿~~這個有<暇>到我了~


常到我家來串門子的格友,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常在做包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蠻喜歡吃包子的~~各種口味都愛~


因為 carol 做的這個口味外面沒有人再賣~~我也沒吃過~~


所以那個想<做>的衝動就來了~


問題來了~~~


carol 用的雪菜是自己醃的~~如果我想做是不是也要自己醃<雪裡紅>??


想了想~~~~~~既然要做了,就一不做二不休~~


要嘛! 就是照單全收~~跟著 carol 從醃菜開始,要不就不要做~~


所以勒~~~~


經過三天的思考~~喔~~不是~~是三天的醃漬,我的雪裡紅完成了~~


所以勒~~~~


我的<雪菜鮮肉包>上市了~~


 




我買了一斤的芥菜~~就開始了我的醃菜囉!~~詳細做法請參考 carlo 的自製雪裡紅~~








經過了三天~~~我要來做包子了~~~做法請參考carol雪菜鮮肉包~~~~






要感謝carol 詳細的做法與分享~~讓我可以偷懶一下


(我是指寫做法啦~! 沒辦法~老人家打字很慢又愛秀~~)


我做的麵糰有加了亞麻仁粉~~麵糰分割後,鬆弛一下再整形包餡~~








因為天氣冷~~我的後發時間大概五十分鐘~~


用中大火蒸十五分鐘~~~


哈哈~~~~出爐了~~~~




給妳看一下~~~雪裡紅脆綠的顏色很漂亮~~吃起來還有一點脆度~~真好吃!!


這是我從沒嘗試過的味道,本來以為會很奇怪??~~(我從沒想到用雪裡紅做包子~~)


沒想到還不錯吃喔!!


連弟媳都忍不住說~~明天我也要來做~~


好啊!~~我還有雪裡紅,給你一些~~~


分享是快樂的~~感謝 carol 的分享~~! 期待又有新口味的包子~!


喔~~我要提醒一下,內餡調味時要注意~~因為雪裡紅已經有鹹度了,別加太多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