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公是一卡<大飯桶>~~一日無飯不歡~!!


我則是一個<愛麵族>~~每天吃麵也不膩~!!


對於這麼大的飲食差異. 退讓的當然就是<偶>~~啦 !!


所以從星期一到星期六..我每天都要煮午餐~~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星期六只有老公一個人吃午餐~~


我就有機會吃到我想吃的~~只要不是<飯>~~我都開心~


今天我的午餐就是上面那一個<春捲>~~(不是我包的啦~~市場買現成的)


至於老公一個人的午餐就差在<量>少一點而已.


 還是三道菜~~~


 


 


魷魚炒芹菜~~


蛋煎鱈魚~~~就是再鱈魚身上抹上一層蛋汁再下鍋煎~~~


樹子炒水蓮~~~


老公一個人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