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做麵包了. 因為沒有什麼靈感~~好像什麼口味都玩完了~!!


可是. 太陽下山明天一樣都會爬上來~~我的青春~~??


喔~~不是啦~~我的早餐每天還是一樣要吃的啦~!


翻一翻冰箱也沒有什麼材料了. 剩下幾片<起酥片>~~


看來我要找個時間去補補貨了~~


既然只剩起酥片..就來做個<肉鬆起酥麵包>了~~




仍然只愛巨蛋麵包的食譜~~鬆軟的口感就是讓人想一吃再吃~~!!


只包肉鬆會不會太~~沙咪西~~


冰箱還有起司片. 應該可以幫幫忙~~


包好後壓扁~~最後發酵約一小時~~


因為巨蛋麵包的酵母粉我只加 1/2小匙. 所以最後發酵都要等很久~~


先在麵包上面刷一層蛋汁. 再蓋上起酥片~~


再刷上一層蛋汁. 灑一點黑芝麻~~就可進烤箱了~~~


用190 度烤約 20 分鐘就好了~~今天的起酥片烤的很漂亮喔~!!


如果妳的烤箱可以分上下火~~就上火 200度~~下火 160 度~~


起酥片烘烤時需要很高溫才能烤出層次. 所以預熱時間要夠~~


烤盤可以放在中上層~~就可以把起酥烤的粉美~粉美~


整個起酥片<椪篩篩>呢~~比我上次做 紅豆起酥 好看多了~~


有沒有想給它咬一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