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威寶麵包機.除了每天幫我打麵糰讓我做麵包.做包子.饅頭以外~


它的其他功能我幾乎沒試過~~


前幾天看到電視購物又再介紹它們的機器~


電視上主持人說它還可以做果醬~?


 


我很好奇的買了一顆鳳梨.決定來試試看~


因為我的鳳梨太甜了.所以我沒加一滴水.一點糖~


我們來看看它如何完成果醬的製作喔~


材料~~鳳梨一隻約二斤重.去皮切小丁~放到威寶麵包機的內鍋中~


做法~~按 " 8 " 果醬.煮粥功能......完成時間是 1 : 10 分鐘~~~




機器開始加熱後.鳳梨就開始出水了~


加上它設定的攪拌功能.不會燒焦~~


經過大約一小時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在它結束前五分鐘~~~用一大匙玉米粉+二大匙水拌勻下去勾芡~


再讓它煮到時間到就完成了~~~


這個鳳梨果醬好好吃喔~~香氣十足.一點也不輸給外面賣的喔~~


而且甜度剛剛好~~真正是天然ㄟ尚好啦~!!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成功了~~真是開心~


下次要再來挑戰其他水果~~


有威寶麵包機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


好好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