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了綠奶油蒜香吐司後.


我忽然想到.如果把它拿來加到波羅麵包皮上面.


會是什麼感覺??


結果是~~波羅麵包變成淡淡的鹹口味~


也還不錯..讓不想吃甜的人.多一個選擇~




因為第一次做.我只做了三個.免得如果太難吃了.看了就傷心~


我用90 g 的波羅皮材料加入一大匙<綠奶油>一起拌勻~


因為怕奶油太多.波羅皮會失敗.我還加了一點低粉再去拌下~


把波羅皮蓋在麵包上麵~




出爐了~~今天的波羅麵包一點也不美麗~


倒是可以看到綠奶油的影子~~


哈~~這也算是個<點子>吧~


有興趣就跟我一起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