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喔..下午天空開始變灰色了~空氣中聞到水氣的味道~


我們猜應該要下雨了.結果~~沒有...


這樣的天氣會讓人變得沒耐性..動不動就想發脾氣~


 


六月底.暑假快到了~


每到暑假就是我們的旺季.接下來的兩個月會比較忙~


我們的麵線很奇怪~天氣越熱我們生意越好....


十幾年了.一向如此~


 


這幾天一直有一些事讓我分心.靜不下來~


我不方便說.怕當事人尷尬~


可是那些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盤旋.


我幫不上忙..只能給意見~


只是感慨人生總要有這些磨練才算完整嗎?


希望妳們可以走出來.....走出美好的未來~!!


 


>>>>>>>>>>>>>>>>>>>>>>>>>>>>>>>>>>>>>>>>>>>


 


 


 


 


 


這道菜本名叫~~鳳凰捲~~


為了讓它一針見血的一目了然.我給它改成~~鳳凰雞肉捲~~


我不知道鳳凰在那裡~?? 只是覺得菜名很美~~


做菜囉~~~


 


材料~~去骨雞腿一隻       鹹蛋黃.紅蘿蔔少許


做法~~先把雞腿用一點鹽.胡椒醃一下~~


再把紅蘿蔔 & 鹹蛋黃排在雞腿中間~


用繩子把雞腿綁起來~~


這個不是很好綁...最好有人幫忙抓一下~~儘量綁緊一點~


把雞腿煮約30分鐘.至雞肉熟透了即可~


在水中加一點鹽..讓雞腿更有味道~~


稍為放涼後切片鋪盤即可~~


沒想到雞肉跟鹹蛋黃一起吃.很好吃ㄟ...


燙一盤~~空心菜~~


炒一盤~~~竹筍炒鴻喜菇~~


我們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