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天氣惹的禍....是太熱了嗎~?  還是我腦筋退化了~?


我竟然忙到忘了我要烤吐司~??


等我發現送進烤箱....我的吐司長腫瘤了...


比照上次那個<吐奶的吐司>來說..這個比較不嚴重...


只跑出來一點點...




很好笑的是我脫了模.它還不會斷.....就這樣一坨.....


後來我挑了一個吉時.給它做個小手術...總算把它切除了~~~


還好過度發酵後的吐司沒有酸味~~


我已經連續幾天沒煮飯了..除了那個<芋仔粥>以外~我還煮了蕃薯粥~~


順便買一條鹹魚回來煎~~這個配粥最讚~~


切到一半又把它組合一下.因為還沒拍照~~


下鍋煎到恰恰就好了~~


這個是香菇跟金針菇用日式柴魚醬油煮一煮就好了~~


煎一個菜圃蛋~~


燙一盤空心菜~~


煮一鍋蕃薯粥~~


我們的午餐~~吃鹹魚配粥啦~!!


沒辦法~~~真的熱到吃不下...


妳們先吃吧...我喜歡吃冷的...我隨後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