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五四三~~~~~~~~~~~


有一個客人走進來...我問他這裡吃還是帶走??


客人說: 這裡吃...中的二碗...


我說沒有<中>的ㄟ....只有大小碗...


那垵ㄋㄟ甲我做一大一小~~幫我裝在一起分成二碗.....


我傻眼了...我做十幾年生意.第一次聽到這樣叫麵線的...


我沒回應他...照正常做一大一小給他...


我端給他時...客人看了我一下.我點了頭快<酸>....(球球說:酸就是快溜~)


當做我沒聽到他說什麼....因為...我真的不會做ㄟ...


做生意每天都會遇到一些五四三的事..讓我們很傻眼..


沒有對錯...這就是我們做生意的生態之一...習慣就好~!!


 



 

 

麵包每天要吃..口味每天要換..很傷腦筋ㄟ...


如果沒有格友的好點子.我大概都只會做吐司...


然後再拿來做三明治...要不就是烤厚片.....或煎個法國吐司....


看到momo 做了軟趴趴的洋蔥麵包.我也來依樣畫葫蘆一下....(阿無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為了要讓洋蔥好吃..我先用奶油炒一下


要小火炒到這樣.變褐色.洋蔥的甜份就會釋放出來....


一顆250 g的洋蔥炒起來只剩這樣....


今天用的也是中種麵糰...


把洋蔥.培根.青豆包起來..




進烤箱前先刷一下蛋汁.在麵包中間劃一刀...


再鋪上我炒過的洋蔥....


哇塞~~~麵包快烤好時..那個洋蔥的味道好香喔..


空氣中彷彿可以聞到洋蔥特有的甜味...




炒過的洋蔥再烤過.味道就是不一樣....那種香甜絕對是時間的產物...


這是一款非常大人口味的麵包..我喜歡..


喔~~再誇一下中種麵包.好鬆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