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在餐廳點菜的經驗.....


除了一些經典的菜名一看就懂.一目了然..出的菜跟名稱沒有太大落差外....     


 

最怕就是有些餐廳.為了搞<創意>..把一般的菜取了一個完全不搭嘎的名字..        


 

結果出來後看到菜色.不只是額頭三條線..還真的會面有菜色....           


 

我今天要來做一道菜.它如果要依照食材來取名字.會很長又很饒口....培根炒茭白筍杏鲍菇...


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我個人覺得還蠻有意境的...


我們都知道<茭白筍>又叫<美人腿>...


而杏鮑菇不叫什麼腿....卻又長的很像腿....大腿.......(哈~我硬掰的啦.....)


所以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培根劈腿~~~~~~~~


因為補教界最近的<劈腿事件>鬧的沸沸洋洋的...


那很難看的肥皂劇每天都有新劇情....令人受不了.


所以我覺得這道菜要拿給請劇中的<爛主角>..嘗嘗.很適合他吃....


培根就是男主角....雙腿就是二個女主角....


蝦米~~?? ....這名字很爛~~??....


不會呀~~就是給爛主角吃的呀..蠻貼切的...(他給我的靈感...)


好啦~~妳不喜歡就不要吃嘛~!!


我覺得<他>應該會很喜歡....


我要說~~~我請你(爛主角)吃好料.你的肥皂劇可以完結篇了嗎???


粉難看ㄟ....又教壞囝仔大小....受不了~


1692344us0heyhia0.gif


 


材料自己看一下吧~!!




先下鍋炒培根....


再把茭白筍跟杏鮑菇下鍋炒..加一點水...


炒熟了加調味料就好了...最後灑上蔥花..


~~~培根劈腿~~就完成了...


其實這道菜不錯吃.你們不要被我的話影響到....


吃了你就知道  ※老師的心情了......(還有完沒有完呀....不要用雞蛋丟我...)


我們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