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好奇歐巴桑.沒吃過沒做過的菜我都有興趣~


看~璞玉~用梅干菜來蒸肉..我光想就口水流滿地..


平常我只會把梅干菜拿來滷肉.就已經很下飯了...


所以今天來試試這一道...簡單又下飯的料理~~




先把梅干菜洗淨切成丁...




我做菜一直很隨興..像這種蒸肉沒有標準..愛吃什麼加什麼..


材料如妳所見...自己拿捏吧...(我偷懶一下.不寫食譜了.)


把所有材料拌勻.調好味道就行了...




拌好的絞肉放在盤子裡..跟著白飯一起煮....




飯熟了...我的陽春版~梅干菜蒸肉~就完成了..




煎一盤香腸~~




我們的午餐~~




如果妳也想做這道好吃的梅干菜蒸肉.記得白飯要多煮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