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菜機會越來越少了..沒什麼新創意..


想不到我荒不啷噹的也 po 了200多道菜了...


今天這道算非常家常不過的..可我卻沒煮過...


所以買好材料回來做一做...


 



 


 


材料很簡單.如妳所見....(歐巴桑又偷懶了....)


~~只是我把肉絲醃了一下鹽巴.太白粉..等一下炒出來的肉絲才不會吃起來柴柴的...


~~還有..我今天買的榨菜是整顆的.回來洗淨切成條狀...如怕太鹹要泡一下水...




下鍋先爆香辛香料..再把肉絲炒熟...嗆一點米酒去腥...(別加太多..會醉...)




再把榨菜絲放下去炒...加一點水..試一下味道再決定要不要再調味...




炒到要收汁了.再把燙過的四季豆和蔥綠下鍋快炒..


最後淋一點香油就可以起鍋了...




看起來很清爽的料理~~




我們的午餐~~


另外一道是<香煎吻仔魚> & <樹子煮苦瓜>..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炒了一次榨菜肉絲炒蛋.....


做法類似...只是這次我買的是現成切好的榨菜.看起來比較細...




在起鍋前.打二個蛋花淋上去.讓蛋汁裹住榨菜肉絲....


這樣吃也很好吃喔...




我們的午餐~~


另外一道是<薑絲炒芥菜> & <玉米排骨湯>....


最後來一個料理東西餐(軍).....


請問: 妳要吃那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