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前一天我們很早就打佯了.....晚上6:30分...


因為路上都是選舉人摧票的路隊...一票又一票的來來去去...競爭激烈...


這樣我們也不好做生意....所以....


就在我們收拾桌椅的時候又有客人要來吃麵線..................老板??妳們賣完了嗎??


我一看.....是十幾年的老客人.從北部回來投票的...........對呀~!!不好意思喔.....


哇~~我們回來專程要來吃麵線呢.........我們一下高速公路就先來妳們這裡....


很討厭呢.每次都吃不到............好懷念妳們家的麵線喔......台北都吃不到這種味道....


.妳們幹嘛那麼早休息呀~~~客人劈哩啪啦的念了一大串.....


我們只能一直抱歉.....


這幾天生意也不好做.選舉動員人數太多.街上人潮稀疏...


雖然被客人唸..但我們還是覺得很窩心...


被客人肯定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表示我們家的麵線有它迷人之處...



至於我們家麵線有多好吃呢???..我有照片為證.....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有一個弟弟來吃一個大碗麵線...(我都吃小碗就飽了)


結果我看他吃完麵線後的小動作...好可愛...我趕快拿相機給他拍下來


妳們看出他在幹什麼嗎??


麵線太好吃了..弟弟意猶未盡的舔起碗來了...


妳知道我們家麵線有多好吃了吧~!!



 



 


 


這個麵包是從美華 那兒學來的...核桃鄉村麵包...


對於我沒用過的食譜.我都很有興趣.我不會在意跟著別人做什麼....


別人能我為什麼不能??.............做了就知道能不能??


別人能我也一定能??................做了才知道自己也能~!!


我算是一個很勇於挑戰的人...沒試過的事.永遠不要說不能..


我最近在看~~墨菲法則~~.他說: 凡是負面的事都要用正面的思考做結論~!!


譬如說~~~我失戀了....但是未來必有一段更美好的戀情等著我....


譬如說~~~我失業了....但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譬如說~~~我生病了....但是我相信我很快可以好起來...


正面的思考才能給我們正面的力量....


連做麵包也可以用這樣的心情來挑戰..所以就可以越做越有心得...


 



 


 


麵包食譜~~~水300g   (也可用水150g+牛奶150g)


                        鹽一小匙  (這麵包吃起來偏鹹.不喜歡鹽可以減半....我各人蠻喜歡的)


                        糖40 g


                        高筋麵粉350g


                         雜糧穀物粉100g


                         酵母粉1 1/2小匙


                         奶油30g 


                         另外~~高溫起司100g .核桃100g ~麵包內餡用的...


 


把完成的麵糰分成八等份...滾圓鬆弛十分鐘後.桿開包入起司& 核桃~~~




捲起來後.收口捏緊...把麵包的二頭桿平.....




再把桿平的麵皮往上下二邊包住....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造型??...




做最後發酵~~~




進烤箱前在麵包上面劃線...灑上高筋麵粉...






我的鄉村麵包出爐了..




美華做的這款麵包很鬆軟.我切給妳們看妳就知道了....




這個食譜比我上次做的軟歐好吃...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感謝大家的分享.讓我有機會品嚐到不同層次口感的麵包...


麵粉與水的關係很奧妙...多一點..少一點就會變化出不同風味............


做人能不能也學習到它們的精神...多一點跟少一點都自在自如???.....


聽無???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嘻~....我回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