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鳳梨天然酵母~~~一切都在正常的情況下發生......




該有的也都有了.......




看來一片希望.......因為它的活力如此旺盛.......


終於要來試一下它多有活力......完成的麵糰就是一個怪.......


經過了一個小時又20分....


哦...史上最快的天然酵母.它發到八分模了..


可是麵糰表面為什麼是龜裂的??....妳們看過這種情況嗎??


倒出來的麵糰整個是斷筋的.......很像什麼呢....我不會形容.....


我把它倒到垃圾桶裡了....不甘心又把它拉了一下看清楚....像麥芽糖般的好黏.....好黏.......


它就是讓我不敢再養天然酵母的另一個殺手....鳳梨天然酵母....


我倒了二次...情況都一樣...


我無法與它對話...


它也不會告訴我為什麼???


無解.........


所以~~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