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春天後母臉~~


這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很難適應....大家要多小心.別著涼了...


我的相機買了一年半...總共拍了 14000 多張照片......


沒有定期刪掉一些...硬碟裡就沒有容量了....


這個奶油香蕉蛋糕是去年12 月拍的...好像是要消化過剩的香蕉吧...


既然拍了..就 PO上來留個紀念..




奶油蛋糕大家都會做...我也就不用寫作法了....


只是換了一個模型..烤出一個不同感覺的蛋糕....




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吧~~~~~~~~(我自己ㄜ樂一下....窮開心呢)
 


這樣切一切最公平..每人一份沒大小心......




灑一點糖粉吧....就像女人出門也要上一點妝.....




不用妳說我也想說......泡一杯咖啡過來吧.....


~~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告訴我妳今天心情好嗎??.......我在聆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