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 :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kodo 說 : 下雨天~~沒客天~~客人買麵線不方便........(好冷哦~)


期盼很久的甘霖終於下了...可是我們的生意就會受影響..這幾天一直吊鼎...


沒客人顧店就會很懶.一屁股座住了就起不來了...看到客人進來就懶得起身....整個沒動力的.....


老公說 : 好想休假哦.....沒客人不想做......就仙ㄟ.......


我說 : 不行..老人工加減仔顧....婆婆前天才跟我們閒聊說要做到 60 歲才能退休......


我跟老公說...你要多撐著點.....歐巴桑會先告辭..........我不要啦......60歲??........




上次<炒南瓜米粉>還剩半顆南瓜....就是皮很硬的那一顆啦....


這種南瓜吃起來比較Q...含水量較低.口感跟芋頭很像....


想了一下決定拿來做<芋粿巧>的姊姊品.....它就叫<南瓜巧>....


哈.....沒聽過吧.......




做法請參考~~芋粿巧~~只是把芋頭換成南瓜....











我這次有留了一點香菇肉末...鋪在南瓜巧上面..這樣看起來更有料......




不錯吧.....選這種南瓜就對了...跟芋粿巧一樣好吃...




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