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TODAY 不是個 LUCK  DAY~~!~~~~


前幾天老媽打電話來說想吃蛋糕~~


一早我就準備用我的<桂花釀>給老媽做個戚風蛋糕~




沒想到就在我完成蛋糕麵糊.準備進烤箱的那一煞那~~~


我一失手~~整個蛋糕麵糊掉到地上..灑了一地~~


給媽媽的蛋糕砸了~~


待我撿起來後只剩下一些麵糊~~


第一時間我二話不說馬上把剩下的麵糊換到另外一個紙模~


無彩我麵糊上面還用蛋汁畫了漂亮的線條~~


只好就這樣進烤箱了~~


阿彌陀佛~~還好我臨時反應不錯~~竟然還可以烤出個小蛋糕~~


所以就用這個小蛋糕給老媽交差囉~~


人說~~人若勒衰.種胡瓜會生菜瓜~~


中午煮飯時.想說挫個<蕃薯籤>....結果竟然把我右手食指的指頭<挫>掉一小塊肉~~


好吧~~包紮一下.繼續工作~~~


沒想到~~到了晚上.想說去<割>一些紙板~(我們客人外帶包裝用的~)


結果又割到我左手的食指~~


所以今天手指受傷.一天兩次.左右各一~~


小傷啦~~只是奇蒙子比較哇累~~


今天真的不是一個LUCK  DAY~~


好啦~~發完勞騷我們來做菜啦~!!


用市售的<韓式辣醬>來醃里肌排骨..讓排骨有不同風味~


如果時間允許..醃好放冰箱冷藏一天再煎..排骨會更入味喔~




排骨用炸的當然好吃啦~~


但是為了多活幾年..我還是改用煎的啦~


盤子裡準備一些高麗菜絲備用~~


把煎好的排骨鋪在高麗菜上面就好了~~~


再炒一盤~~~蒼蠅頭~~


炒一盤~~西洋芹~~


我們的午餐~~~


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