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菜市場買了一個盤子& 一個湯匙架...很便宜...一個不過30元....


我喜歡簡單俐落的白色盤子..它不是拿來盛菜的啦...是拍照用的...


從開始寫 blog 要拍照後.我就會買一些很特別的盤子來拍照用...


還好我買的都是便宜貨....否則就是一筆開銷囉~!!....(哈...自我安慰啦~)


這就是歐巴桑小小消費..大大滿足啦....




天氣很熱做了一道<冬瓜封>...剩下來的湯汁不想浪費...於是又買了一些菇類..就又變成另一道菜了...



那天的午餐除了苦瓜封有一點絞肉外..其他都是菜....


老公邊吃邊問....今天吃素呀??.....意思說我煮的太簡單了啦..........(他是肉食主義呢)


我笑笑.....沒辦法...就亂亂煮囉就湊成這樣的一餐了......(歐巴桑江郎才盡了啦.....)


更扯的是那天還剛好是農曆十五........(哈~~初一.十五吃菜啦)


其實也不算太素啦...苦瓜封那一點點肉就已經破戒了囉....




買回來的菇類洗淨.該切的切一切.......


做法很簡單....鍋子放一點油.先下一部分菇類下鍋炒香.....




再下全部菇類...炒軟了加入冬瓜封的滷汁.....


最後再加些日式的柴魚醬油調味就好了....


這樣的菇菇要好吃最好是~~煮好了放涼後入冰箱冷藏一天使其入味...


第二天要吃再拿出來熱著吃....當冷菜吃也可以....




另外一天的午餐~!!


今天有香雞排...還有炒花枝....這一餐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