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我學肚皮舞已經一年了~~


上上禮拜 ㄚ珍老師在課堂上說 :


 舞蹈中心有一個兩年一次的學生成果展~~


高雄市的社教錧,時間是~~6  月 14 日 晚上 7  點~~(星期天)


我們現在教的  "  土耳其肚皮舞  "  就是表演的舞碼~~


老師希望想參加的同學先去登記,因為要統計人數,老師要設計隊形~~


有學生說 : 老師,我們跳得不好會丟妳的臉耶 !!!!!!!!!!!!!


ㄚ珍老師 : 有什麼關係 !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什麼 " 知名度 " ~~


                    搞不好這樣一來~~大家就認識我了 。這個時候同學都笑了起來~~


(老師的態度,讓沒有信心的同學更有勇氣 )


 ㄚ珍老師 : 妳們不要一個都不報名~~妳們不在後面~~怎麼突顯出我跳的很好 !


                    而且,妳們跳的太好,教室可能會招不到學生,因為太難了 !!!!


                    同學们又笑了~~~~


 


老師很有智慧的刺激學生參加表演,也很高 EQ 的突破學生的心理障礙,真是用心良苦~~


其實,就像老師常說的~~跳舞 !!開心就好~~享受跳舞帶來的愉悅~~


~~~很可惜,我不能參加這一次的表演~~~


因為,中途我去日本玩,曠了兩堂課,中間有一些舞碼沒學到~~


現在,又因為要帶 "  加盟店 ",後面可能沒時間上課了~~


這樣~~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我去參加真的會丟老師的臉~~


所以~~到時候我去台下幫同學拍照兼拍手好了~~~


~~~祝大家有個成功的演出~~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