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問我為什麼不跟老公一起去做~全身健檢~.反正都休假了....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愛妳們哦..讓我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


其實我幾年前做過一次..好像45歲以上.健保可以給付的那種健檢.一般的大醫院隨時可做~


檢查的範圍除了沒有<胃鏡><大腸鏡>之外...其他都有...抽血.驗尿...


女性還要做<乳癌>X光攝影.跟 6 分鐘護一生<子宮抹片>... (去看看我的搞笑報告)


還有大腸癌糞便篩檢...再加上我固定半年會做一次肝臟的超音波.與抽血檢查.....


所以好像就沒必要再去做一次全身健檢.....


我的體質還蠻奇怪的.......我低血壓.低血糖.低膽固醇.低三酸甘油脂..而且我沒有<骨鬆>..


連我的肝功能的 GOp  & GDp也很低....我的腸胃也很好...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毛病嗎?...就是工作很累.所以全身很容易腰酸背痛而已啦...


因為長年久站..腰椎壓迫造成腰痛~腳上的靜脈曲張容易腳酸..還有二隻快殘廢的手...算是職業病吧~!!


最近因為停經後..之前常常容易急性膀胱炎....可是現在吃<蔓越莓錠>已經好很多了...


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啦....再看看吧....以後有需要再說囉......報告完畢囉~!!


 


 


老公健檢結束.我們順便到烘焙材料店補一點貨..剛好看到缺貨很久的墨魚汁.與墨魚粉..


墨魚汁改了包裝.一小瓶好幾百塊...我後來買了墨魚粉.我覺得會比較方便保存吧...


這瓶也不便宜....50g / 要價250 元....是日本北海道進口的....



這是我第二次做墨魚麵包...第一次用的墨魚汁.(請參考墨魚香蒜麵包)....


這一次用的是用墨魚粉...想要看看它們會有什麼差別...........除了一樣黑嚕嚕以外..


我發現打麵糰的時候就會聞到<搭可>的味道...就是花枝.或小卷啦.....


就我們吃小卷跟著裡面的墨囊一起吃的那種味道...然後張開嘴會牙齒黑黑的....


用300g的麵粉加了一小匙(約 5 g )的墨魚粉就夠了...


這樣換算起來用一次要25元.....還ok 啦....不會太貴...






最近很愛使用<紅配綠>的蒜香抹醬....一出爐...香噴噴的呢....


麵糰還加了一份<隔夜酵種>..所以麵包烤出來非常的軟..很好吃...




這麵包不只聞起來有<搭可>的味道.連吃起來也有淡淡的<搭可>的味道ㄟ...果然是墨魚麵包啦...




至於裡面的組織就不用看了啦....黑嚕嚕的我就不信妳能看出蝦米名堂?....


哈...吃麵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