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日子..........


我不愛運動..也沒啥運動神經..但我從小就愛看棒球....


因為我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勝投了......給他加油一下.希望好運一直下去..


>>>>>>>>>>>>>>>>>>>>>>>>>>>>>>>>>>>>>>>>>>>>>>>>>>>>>


再來我要問卷調查一下....是我的電腦出問題?..還是網路的問題?..


最近我去格友家點完文章後.要回應時都要等很久..文章兩邊的分類.回應欄很久都不會出現...


妳就看不到回應是否成功了...要點下一篇文章也一樣要等兩邊的項目出現..等很久...


妳們有遇到過嗎?...無法回應...我只好回家 PO 文囉.........


>>>>>>>>>>>>>>>>>>>>>>>>>>>>>>>>>>>>>>>>>>


這個麵包是我星期天去誠品書店買書時翻到的...很歹勢那本書我沒買..


因為裡面只有二.三種比較特別的麵包做法.吃法可以參考...其他就一般我都做過的...


不過我還是有買了三本書啦...沒有白看人家的書啦..


書上說這種麵包的吃法在法國尼斯很普遍...裡面的沙拉妳可以自己變化...



打300 g 的麵粉.先烤二顆圓形的雜糧麵包.分二次吃....


人多的家庭可以一次烤一個大顆的...




烤好的麵包要先冷藏一天.讓麵包冰過有一點硬..再來切.不然會蹋掉....


先切出一個<蓋子>.再從旁邊劃一圈..邊邊保留一公分左右...


把中間的麵包挖出來..盡量保留中間麵包的完整~


這有點難搞..我是用小刀慢慢挖的....至少要留下一片約吐司厚度的麵包...




隔天先把麵包進烤箱用100度.烤10分鐘(不須預熱)....先在最底層排滿小黃瓜片..擠上沙拉....


再鋪上一層馬鈴薯泥+鮪魚....再蓋上一片麵包....


麵包上再加一片起司片...再擠點沙拉....


最後鋪滿水煮蛋就好了....


這就完成了~~法國尼斯沙拉麵包~~了...把麵包蓋子蓋起來.就可以切開一起分享了....




這就是我跟老公的早餐了....一人一半感情卡未散...




我覺得把麵包做大一點.還可以當生日麵包用ㄟ....


夾層的食材就隨心所欲...


我要再來想一想?....另外一顆要夾什麼?....水果沙拉?....咖哩肉醬?....


這樣看起來很像三明治...一種另類的吃法...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